跟你順提一下好了,


現在是寒假,而我只是個沒事可幹的可憐學生,


正吃著牙膏夾土司。


 


別說噁心,窮人也有窮人的權利,


何況它還是特殊的草莓口味哩!


算了,話說我會出門白白受凍就是因為…….




 


昨天,在網路上搜索到一個部落格。


它是在敘述某個位於臺北的傳奇故事。


內容大概不外乎就是一堆神啊、鬼的。


內容普普,沒有很恐怖也沒多有新意,


但,它深深給了我一個啟示──


與其呆呆坐在電腦前,不如去外面闖蕩還比較刺激!




 


不知哪來的自信,我隨便塞幾樣東西到包裡,


和含淚的敲碎可愛的小豬撲滿,便毅然出門了!


正巧吾家老人都出門雲遊去了,


那自己也不好意思待在家啊!你說是不是?


人生總要多點變數才不枉此生!




 


 


「喂?高斯嗎?」出門前,我隨手抄起電話打了出去。                                




 


「我還亞里斯多德勒,有話快說、有屁快放」電話那頭傳來不屑的聲音。




 


「好啦好啦!我要去幹大事你跟不跟?




 


「不要」




 


「摁好我就大發慈悲讓你跟….欸等等,你剛是不是說不要?」我愣了一下。




 


「不要,你太無聊是否!都要過年了你搞啥飛機」




 


「你開玩笑嗎?還過年哩…….




 


「嗶─嗶─嗶──」




 


 


嘖,居然掛我電話。不要就不要。我自葛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