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叩….


我用手塞住耳朵,


翻來覆去睡不著。


現在大概是十二點,半夜十二點!


 


樓上卻一直發出連續噪音,我忍不住往上丟了顆枕頭


「樓上的你他媽的不想睡我還想睡!」




想當然,枕頭最後砸到我臉上。我憤而起身,卻對上開起的電視。


電視雜訊不斷,發出咿咿的訊號聲。


 


螢幕中隱約看的見一個身影背對著我。


我揉了揉眼睛,想看清楚些,


但似乎因為是夜晚,視線有些朦朧。


 


我靠近電視用腳趾關上電源,卻關不上!


我起身走到它旁邊想抽掉電線,卻突然停下手


「萬一等等它還是亮著,那我豈不是見鬼了!」


 


雖說我原本就打算來見冒險的,


但這也玩太大了吧!所以我還是放棄拔掉電線回到床上,


繼續瞪著螢幕,這時那個身影已經轉過來,


它穿著一身黑色,頭髮有點長,整格身影融入在電視機裡,只有蒼白的臉比較明顯。


眼神呆滯的看著我。我也不遑多讓的“深深”凝視回去。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它突然開口。




 


 


 


「小兄弟,我們來玩牌好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