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圖的哲學,環繞著我們。


愛情就是那樣,我愛你你愛他他愛她卻不愛他......


縱使現實如此,但,我們卻可從文字中體會,我愛你。


偶爾該放手,就放吧!


 


笑一下,


讓我們繼續懷抱柏拉圖璀璨扣心的文字吧:


 


 


6.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


    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對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


    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7.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8.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甚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


    無謂壓抑自己。人生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滿足,二是它被滿足了。


 


9.走在一起是緣分,一直在走是幸福。


 


10.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之後我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滄海,


     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