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811  15 小傑的作品~


內含恐怖,膽小者誤入。


************************************************************************************************



 


  第一章 午夜噩夢



 



四周一片烏漆麻黑的,隱隱約約感受到有東西正向著這裡靠近。


不自覺冷汗冒出。突然,有東西抓住我的腳。我嚇的甩開,差點跌倒。


 


站起來,看著被甩出的東西,是好多手,幹,真的是手。


越來越多且越來越靠近,一大群斷手不斷的抓著我的腳,怎麼甩也甩不掉,


手一隻隻爬上來,還一直傳出聲音「救救我….救救我...」。


 


 



   媽的!我用力扒開,但手卻越來越多。後來根本無法動彈手,


   它們爬上我的臉,接著頭也快被埋沒。窒息感越來越重…….



 


 


 


 


 



 「碰」我跌下床,全身汗水淋漓。看看時鐘,目前顯示三點零二分。



 「幹!又是甚麼怪夢!」我嚇到了,躺在床下不停地大口大口喘氣。


 


  過了不知幾分鐘卻感覺像是幾世紀後,我爬起身來脫掉上衣。


  到水龍頭下洗把臉。自從兩個月前,每過幾天便會做噩夢。


看向鏡子,裡頭的男人有著幾個星期沒刮的亂鬍渣,亂髮。


兩眼無神,黑眼圈也非常重。一臉莫名奇妙的混亂。


手上還有幾個來路不明的刮痕正冒著微微的血泡。



 


 


「你真沒用」我諷刺的看著男人,不過是個夢也可以嚇成這樣子。



 


 


 



失業兩個月,卻因為資格不符無法領失業津貼。


除了每天吃喝拉撒睡,都沒別的事可做。



 


 


當然,因為沒錢自然也不能酗酒和抽菸。


 


 


我用力朝自己揮出一拳,


拳頭卻軟趴無力。一點痛覺也沒有。一股無力感油然而生,


算了,我垂著頭坐在馬桶蓋上,閉上眼又打瞌睡了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