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E之前有看到這篇文,或許,終究要失戀了才懂吧。


 


******


你給我的愛有多少 

沒有你的日子 

我變的很難熬 

說愛到天荒地老 

不管天涯海角 

曾經是我最大的驕傲 

如今你不再對我那麼好 

告訴我 

下一個會更好 

沒餘力在尋找 

只想得到你的懷抱 

但我清楚的知道 

你想逃 

而你不知道 

你對我是多大的重要 

你的心疼 

我需要 

你的不忍 

我想要 

曉的你辦不到 

因為你不想再對我好 

我願每天為你祈禱 

你遇到的下一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