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E畢業旅行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蠔油,一個胖胖的領隊

蠔油,911最後一次旅行的領隊

用一張圖,訴說我們去過 經過的地方!

 

蠔油,謝謝你   BY 阿邱

 

蠔油不要~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跳回愛麗濕~~ 快樂大結局

不管何時看,小愛這個角色交給柔毛真是太棒啦

雖然拍的有點粗操演的也還好~

但大家滿滿的用心儲存在這喔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要結束了XD~~~白痴公主的結局^^

很開心耶拍影片

雖然過程有點麻煩啦(超級

來弄個幕後花絮好啦

大夥加油~~

拍了一半了XD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應該是中後半部了?!XD

現在來看演技真的......

大夥都笑的好開心^^

有點感動

拍的還不錯啦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中半部的部份~~

類似幕後花絮的東西XD

排好久

有點累了XD但熱情不減

哇乎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蠔油不要~

難忘‧畢旅

  人的生命中有很多唯一,弗論大大小小,那對於生命而言都是一種深沉而感動的刻痕。  而在我國中生活裡最最美好的唯一便是──畢業旅行。

  記得那是微涼的晨,明明沒特別早入睡─甚至收行李到半夜─卻比其他日子起得更早。或許對於每個明天將要畢業旅行的國三生都是一樣的吧!我想。那種興奮中帶些憂鬱的感覺是每個畢旅過的學生都瞭解的。興奮着旅行的開始,卻又傷感時光飛逝如此之快。

  拍拍臉,我踏著輕盈的腳步開始邁向旅途。

  遊覽車上,大夥一會兒討論著哪個景點該如何玩、一會又突然來個齊聲大合唱,搞得老師和豪油領隊(嘿沒錯,就是豪油)笑的前翻後仰,遊覽車簡直快被我們的歌聲掀翻,同學們嘰嘰喳喳的好不快樂。

  來到景點走走晃晃,令我印象最為深刻的便只有九二一地震園區以及溪頭妖怪村。九二一地震園區想必許多同學小學都來過了,但正因此點它才更令我佩服。不同年齡層來到,對於這番驚心動魄的景像都有不同的感受,看著破碎的房屋以及水泥鋼架,聆聽著隔壁正在上學的小學生朗讀課本,兩種迥然不同的景象,令人委實唏噓不已,卻也體認到握緊身旁人的手、珍惜著現下才是最重要的。

  而溪頭妖怪村令人讚嘆道的卻是那古樸卻又熱鬧的日本風建築,夜晚燈光爍爍,大大的紅色燈籠在身旁舞動著,奇特的妖怪們在身旁穿梭,宛若身處《鬼太郎》裡的妖怪街市中,令人不自覺的迷亂起來也想跟著妖怪走向未知道路,華麗詭譎的特殊情調實屬另一番奇特的體驗。

  行程中有許多知名景點,例如:耽美的日月潭、古典的鹿港天后宮、綠意盎然的溪頭森林步道……等。雖說這些景點真的都有著吾與倫比的美,但仔細回想起來卻滿滿都是同學的笑臉笑聲,這些風光秀麗之景反成了這些看了兩年半多的同學們的背影色。美麗卻又無法奪去人們鮮明的“活”,只能靜靜陪襯著。

  時間很快的便來到最後──營火晚會。與以往的不同,沒有火也沒有煙硝味。反到是以各班同學的熱力舞蹈開場!搖滾樂「轟隆轟隆」的在全場甩動著空氣,令人無法停下思緒只能狂亂的跟著舞蹈尖叫吶喊!或許生命有時真的需要好好發洩一下吧!看著身旁平時靜靜的同學們突然狂跳狂叫起來,真的是另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雖然到最後大家都筋疲力盡到亂哭、痛哭起來……

  在三天兩夜的畢旅中,我才真的體會到時間短暫。不過意外的感到充實,除了博覽了許多名勝、學習了許多新知外,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哭過、一起歡笑,那種銘刻在心上久久不能釋懷的情感很難描述,就連現在想起也真的不禁眼眶泛紅。那是一種生命的印記,不偉大卻動人、緊緊揪著心。

  生命是由很多的唯一組成,慢慢的一層一層砌疊上去。而這次國中“唯一”的畢旅著實帶給我生命另一番體悟、深深的觸碰到心底的那片柔軟。我想,很多事情或許會如同現學的知識隨著時光而流逝,但這一生一次與這些人的“唯一畢旅”將是我永不忘懷的回憶!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畢業旅行心得大摸摸

 

畢旅結束了 卻還要走一年摁。想哭想笑的說 就只剩一年了啊。存在心底的不知到底是甚麼:解脫、開心,還是不捨。

我想,很多時候大家的感受都是一樣的,摁,就是幸福。

 

品兒:

畢業旅行!! 已經畫下句點啦! 司機應該有超速不然怎麼那麼快到台北
蠔油!!我們的領隊! 超讚的啦! 第一天的鹿港就超好笑 鹿港小鎮
居然被笑老! 溪頭的健康步道真的給他有夠健康 大家都鐵腿了!!!
我們被笑是老人團!! 第三天的劍湖山哈哈哈哈哈哈 回程 在車上
大家可能都瘋啦! 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三天真的很開心

 
珮珮:
 
畢旅好玩啦~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