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到人靈河前,俯身掬了一口水喝。


乾淨甜美卻蘊含了悲哀的靈魂吶喊。


 


我觀察著水底許久,突然從水底浮出一顆顆黑色光滑的珠子。


我將它拾起,輕輕的放入口中。


一鼓躁熱之感拂身襲來。我感應到我的身體正產生著劇烈的變化。


 


我不知道它給了我什麼力量或者能力。但當我一手舉起,


四面八方的草木無不隨我手強烈的震盪起來!


物質彷彿被我的手所吸了進去。


我並沒有沉迷於這項能力太久,馬上醒了神。


回過身回去。


 


我感到我的腳步異常的快,幾乎是用騰空的。


我趕緊加緊腳步回到宮殿告訴父親這件事。


我在心中興奮的吶喊著。


《敬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