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這次小說得獎,讓我頗為訝異。


 


當初投稿時,也就只是想試試看自己的能力在哪。沒有想太多。


簡單的選了幾頁自認還可以的小說章節就投上了。


 


雖說每篇小說我都花蠻多的心思去寫作,但唯獨這篇,是我自認為「如果自己是評審」


絕對不會上的作品。因為內容是關於怪力亂神之作。


至聖先師孔老先生曾說過:「子不語,怪力亂神。」而我卻偏偏逆其道而行。


所以這次居然能上榜,真的是非常意外。


不過,看到其他同學的作品,讓我學到了很多。除了筆法生澀要多練習、劇情需要多多整理外,


更重要的是:原來自信很重要。


 


認真的看待所有作品,不要自我小覷。也謝謝評審老師們讓我有這次機會在這發表作品!


總之,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