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給大家分享下:


交往第一周:  
女孩:老公。在幹嘛呀?想我沒呀? 
男孩:在想你,有沒有想我呀?
女孩:傻瓜,我當然想你啦。 
男孩:真的嚒?  
女孩:當然,呵呵   
男孩:麼麼    
女孩:麼麼  

交往第2週   
女孩:老公在幹嘛?吃飯沒?  
男孩:喝酒呢,你吃沒?  
女孩:沒呢,在想你,一會兒吃飯去。呵呵   
男孩:,呵呵,快去吃吧,不要餓著了。  
女孩:恩,知道啦,這就去,記得想我呀。  
男孩:知道啦。快去吧  

交往第三週  
女孩:老公,在幹嘛呢?男孩:泡妞呢,呵呵。 
女孩:哼,那你泡吧。
男孩:哈哈哈哈,逗你呢!
女孩:你每次回复我信息都好慢
男孩:我在玩遊戲呀。

女孩:哦,不要玩太晚了,早點休息,我先睡了
男孩:恩,睡吧,晚安

交往第4週  
女孩:老公,在做什麼呀?  
男孩:你猜?  
女孩:猜不到:( 
男孩:喝酒呢呢。
女孩:哦,我沒事,就是想你了,少喝點兒,別喝難受了
男孩:好的,別擔心。

交往第五週

女孩:老公,在幹嘛呀?又喝酒呢?

男孩:對呀,年底了,飯局多。  
女孩:哦 
男孩:你呢?  
女孩:想你呢。別喝多了,擔心你。 
男孩:不會的、放心吧老婆。 
女孩:嗯,我先睡了,你晚上也早點回家。

  
交往第六週 
女孩:老公? 
男孩:?怎麼了?  
女孩:我們分手吧。 。 。
男孩:為什麼? 
女孩:你總是各種忙,心裡沒有我,偶爾才會想起我。 
男孩:沒有啊,等有時間我過去看你,好嗎?  
女孩:不用了,時間期盼著過,好難過。
男孩:要不你來找我吧。
女孩:我感冒了。
男孩:那就吃點藥,多喝水,在家好好休息,別出門了。


過幾天我去看你,好嗎?

女孩:好。

女孩心情低落,慢慢心涼了:老公,祈禱你找到個更好的,你愛的,


祝你們幸福。




女孩手機號從此再也無法接通。男孩心裡只有難過,愛,已經失去了!
 
好多情侶在交往,只有一方在無謂的付出,


這樣會使一再付出的那一方感覺很累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光靠一方是經營不起來的,就算在一起能呆一個月,三個月,還是五個月,


結果肯定還是一樣的。有的人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在一起的情侶們,


你們要多替對方想一想,不要總是以自己為中心,讓對方順著你走,


性格再好的也會受不了的。 也許哪天你回想起來,你錯過了的不止是一個人,


而是你一輩子的幸福。有同感的請轉發,相信你會很幸福的也希望你能把這種


幸福傳遞下去,讓更多的人懂得珍惜,幸福一輩子。


 


 


為什麼就是有這樣的人不懂的去珍惜你,


珍惜你的你又愛理不理人為什麼那麼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