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姚若龍 作曲:Cho/Gyu Man

情不自禁 常常會自言自語
每天寫著日記 就好像在給你寫信
喜歡這樣相信 有思念的心情
就算已不在一起 某個部份還連繫

明明住在 同樣一個城市裡
你頭上是藍天 我的窗上卻有雨滴
你的問候關心 隱約有種距離
討厭你說對不起 像你懂我一直過得不順心

我不能說 好孤寂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恆星閃真情 讓舊愛像流星

明明住在 同樣一個城市裡
你頭上是藍天 我的窗上卻有雨滴
你的問候關心 隱約有種距離
討厭你說對不起 像你懂我一直過得不順心

故做輕鬆 轉話題
只不過閒聊幾句 卻感覺精疲力盡

我不能說 好孤寂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一顆溫柔的恆星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恆星閃真情 讓舊愛像流星

墜落到大海 沉澱成遺憾卻很美好的記憶



 
 
 
很美也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