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生時何需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2、本人以死,有事燒纸.      


 


3、當你看清楚這行字的时候,你踩到我了.      


 


4、勸各位不要再開寶馬了,我只看到一次,就躺這裡了......


      


5、如果可能,請把我叫醒.      
  


 


6、留言: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


 


 


哈跟各位分享許多kuso遺言~希望大家可以笑一個XD


 


光明神:看破生死~ let's go die.~~


管理員:夭壽啊~邁詛咒俺啦


光明神:低等生物shot up~


管理員:哀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