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看81121 月的作品~


 


本篇為本次文馨獎得獎作品~請各位好好觀賞。


內含恐怖,膽小者誤入。


************************************************************



 


 


 


「哈啾!」



我結結實實打了個噴嚏。今年冬天可真不是蓋的,


連陽明山都下了近十年來連聽都沒聽過的冰霰。搓搓手,嘆了一口氣。



「哈啾!」再次打了個響叮噹的噴嚏,


我擰擰疼痛發紅的鼻子,全身縮得緊緊的。



看看手錶,再看看遠方被枯樹遮蔽的道路。我皺了皺眉頭。



你知道全世界最悲慘的事是甚麼嗎?



全世界最悲慘的事莫過於當山上正刮著寒冽的冷風時你還要等公車!


我的天啊!手指頭都可以凍到當冰棒啃了!



「公車在到底在搞啥東東!都遲到十分鐘了,搞笑嗎?


我忿忿的側背著包踢著地上的小石子。


 


上天就是喜歡捉弄可憐人!我就知道,打從娘胎出生,老天爺一定就跟我不對盤。


連讓公車準時都沒辦法!



算了,用走的好了。我在心裡安慰自己,所幸我還有腳啊!雙腳是萬能的!


我呵呵的乾笑兩聲。


 


走離站牌不到十公尺,就聽到公車的引擎聲。


我立刻開心的笑了一下,果然天公疼憨人嗎?


但,才正想轉身時便看到…….公車從身旁呼嘯而過。



「我你的媽爸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