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弟,我們來玩牌好不?


 




快睡著嘴巴微張流口水的我整個突然驚醒。


還沒反應過來,它就從電視爬出來,


拿著一副牌坐在我床上開始洗牌。


我呆呆的看著它發完牌。




 


「我說,這位小姐妳不知道半夜來到別人房間很沒禮貌嗎?




 


「大老二……我先…..」它不理我直接開牌。




 


…….」我直覺似的看了看手中的牌。




 


「黑桃3...




 


「欸!我有梅花3我先才對」我突然發現梅花3在我這。




 


「重來重來!梅花3




 


「紅心3....




 


「梅花4




 


我們就這樣玩起來了。




 


 




隔天起床,全身有點酸痛。奇怪我怎地睡著了?


我不是在和女鬼打牌?剛想起,我就搖搖頭,就算腦袋有洞的人也不會相信!


連我自己都不信了。一定是作夢,摁亨。




爬起來後,洗漱一下,背起包下樓。




 


「早」我向坐在櫃檯的正在看報紙的老闆打招呼。




 


「少年仔,看起來睡得不錯喔」老闆瞇著眼笑著。




 


「老闆你甘知呷房間鬧鬼?」我試探似的詢問。




 


「沒要緊,只要閉上眼睛睡著就沒代誌啦」




所以果然是真的!?


 


「哦是嗎」一種無力感油然而生。




 


「你有要續住嗎?




 


我想了想,這裡似乎是不錯的冒險點,我不是一直想要這樣嗎?




「摁再三天吧」


我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我抬頭望向天花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