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逛了整天向巷口老伯、遊民搜集一堆“奇聞軼事”後,


也順便打聽了下這間旅館的事。




 


「這旅館鬧鬼您知否?」我問坐在家門檻前的老阿伯。




 


「你想要叫人收鬼啊」阿伯豪邁的笑著。




 


「也不是啦只是問問」




 


「叫它去隔壁房間玩就好啦」




 


……」對不起我錯了,自己的事只能自己處理 = =。




 


 




累斃的我走回旅館。向老闆打過招呼,就上樓去了。




回到房間,進了廁所,沖個澡。


 




「這次如果再見鬼……」話才剛脫出口,就感覺到有種被窺視的感覺。我起抬頭……




「幹........」我趕緊暴衝出來。




天花板不知何時多了個洞,一顆頭從天花板探出來。




「抱歉.......」它縮了回去。




「這也太刺激了吧!快去隔壁啦」


我悲憤的欲哭無淚,我的貞操……




 




拎著包包出房門,想說反正換一間應該就沒事了。


 


隔壁間門跟302一樣沒鎖,


剛開門就看到一個老阿嬤臉色發黑上吊著,腳在懸在空中踢啊踢的。


 




「對不起打擾您練筋骨了」我趕緊恭敬的退出來。




 


 


第二間,敲了門但沒人回應,


一進去就看到兩個幼稚園左右的小孩在床上跳啊跳的。




 


「小朋友你們的媽媽哩?




 


「那邊~


他們異口同聲的指著窗戶旁。


窗戶旁有個女人恨恨的看著窗外,然後跳下去。


兩個小孩也趕緊爬下床跟著跳下去。等等,跳下去!?


 


「對不起,打擾了」我趕緊退出房門外。我抹了抹頭上的汗


 


 




第三間,我敲了敲門,




「請進....」低沉的女聲傳來,聲音極其哀怨。門下隱約有暗紅色的影子。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連門都沒開就飛也似轉身離開。


 




這年頭還真是鮮,啥都有。包括一整棟沒有正常房間的旅社。




我放棄找新房間的念頭回到302號房。




 


「我等你好久了.......開牌吧」那個玩牌女鬼又出現了。


果然我昨天不是作夢!剛想轉身離開,


卻發現門打不開。


 


「好吧」我舉雙手投降。開始跟女鬼一夜的撲克牌攻防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