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中間閉眼睛的那位)


摁這是81113余先生~


綽號校隊的處女作


希望各位能敬請期待


 


**********************************************************************


 


 


楔子


 


窗外的雨還是不停地下著。


 


我望著外頭長嘆一聲。


「父親,雨已經下了整整一個月了」


「沒辦法啊」父親無奈的搖頭。他對於這個問題也很頭疼。


「天族造雨總有祂們的理由」


「可是再這樣下去,族人今年的農作物都將無法收成啊!」


我擔憂的道。


「我已經命特使過去探查過了,不過...」父親頓了頓,


「已經過了半個月去了,卻無消無息的,可能劫數難逃啊」


 


這時,宮殿外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首領,特使負傷回來了,後頭還追跟兩個天族守衛」士兵道。


「交給希勒處理」父親轉過頭看著窗外。眼神冷峻。


「是」語畢,那名士兵便趕緊退出內殿。


我不禁啞然,交給希勒的意思不就是要他們死嗎?


「父親....」我望著眼前的男人,有點失望又有點訝異。


我的父親到底何時改變了?


 


「我回來了」一聲聲響無聲無息的從門前傳來。原來正是那名特使。


「真是辛苦你了,等一下請克特幫你治療,話說」父親轉過頭。


「天族到底發生何事?」父親嚴厲的道。


「天族正在製造武器,要準備攻打人族!」


「不可能!人族、魔族、天除已經維持150多年的和平」父親皺眉。


「正是因為他們的事曝光,所以我才會被追殺!」特使激動的道。


 


「天族的兩名士兵已交由希勒解決」這時士兵突然來道。


「兩人的首級在此」士兵奉上兩個鐵箱。


 


父親聽完後突然轉頭望向我,


「快去人靈河,巡查這兩人的靈珠!」父親厲聲道。


「是!」我半跪握拳喝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