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網路)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本周DJ 又是我啦 .  Mr.LK


話說二月的重要節日就是情人節啦!


不過我啊才剛失戀不久


相信有許多聽眾朋友也都和Mr.LK一樣吧QQ


一聽到情人節...就非常的“虐心”啊!!


 


所以一起來聽聽這首 孫幽羽&徐良的 〈虐心〉 吧!


http://youtu.be/lRKof_Ag0vk



虐心
作词:徐良
作曲:徐良
编曲:颜小健
演唱:徐良&孙羽幽

落葉飄過一个曾經
曾經許下一个約定
兩個人的手深深握緊

同樣的街景 熟悉的聲音
你說了對不起

堅強從來都是故意
故意假裝著不在意
親愛的請你不要哭泣
只要你幸福 我願意忘記
記憶中全部的你

下一次我们會在某個路口相遇
請告诉我你過的很開心
想念你的眼睛 你的表情 你的身影
混淆在一个人的夜裡

下一次我們會在某個路口相遇
請告诉我怎麼能不想你
忘掉你的真心 你的用心 你的傷心
忘掉牽掛著你的自己
和塵封的記憶

落葉飄過一个曾經
曾經許下一个約定
兩個人的手深深握緊
同樣的街景 熟悉的聲音
你說了對不起

堅強從來都是故意
故意假裝著不在意
親愛的請你不要哭泣
只要你幸福 我願意忘記
記憶中全部的你

下一次我们會在某個路口相遇
請告诉我你過的很開心
想念你的眼睛你的表情你的身影
混淆在一个人的夜裡

下一次我們會在某個路口相遇
請告诉我怎麼能不想你
忘掉你的真心你的用心你的傷心
忘掉牽掛著你的自己

下一次我們會在某個路口相遇
請告诉我你過的很開心
想念你的眼睛你的表情你的身影
混淆在一个人的夜裡

下一次我們會在某個路口相遇
請告诉我怎麼能不想你
忘掉你的真心你的用心你的傷心
忘掉牽掛著你的自己
和塵封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