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21月


 


 


「你的夢想是甚麼?」想必這句話大家都非常熟悉吧!


自幼,耳畔總是不斷的迴盪著這個問題。


在還處於懵懂傻憨的幼稚園時期,


我們可能會回答:鹹蛋超人!假面騎士!阿寶!(哪招


然後大人就會摸摸我們的頭,用可悲的眼神,不,


是憋笑的眼神,看著我們說出一大串嘰嘰喳喳他們認為的理想and all。


那時,我想:關我屁事(標準屁孩型


 


 


長大些後(好啦,也不過國小咩


大家接觸了課本、小說以及漫畫(喔我的天我愛九把刀


夢想便是一堆古靈精怪的怪東西、創造力令人驚嘆


像是哈棒老大的走狗(1)


阿不然就是甘比亞的水鬼(可以被釣(2)


而我則是想be月老(嘿!是神仙那一種呦)


別笑我,也別想得太浪漫,我just想剪掉一堆別人的紅線。


說不定你也在裡面嘖


 


又過了幾年,大家的夢想又轉了個彎。


添加了許多成人成分。


例如:


「我想要成為屌神!(俗稱大老二神」


「你遜掉了啦!飛機炸彈客比較帥~轟!就炸飛一堆人了


血啊肉的飛啊噴的噗嗤爆開來!挖呼~」


「嘖嘖嘖、還是 “  動作片 ” 導演比較帥嘿嘿嘿」(內有黃色成分兒童不宜觀賞)


 


而我則是想進格為神明般偉大的存在,研發精神詛咒,挖哈哈哈(有病= =


 


但是,總覺得,現實的壓力越來越大。


作夢的時間更是被考試、升學、不可能的未來壓榨的一點都不剩。


那堆做父母的也開始和孩子    好 好   聊聊有關未來志向的事。


希望能走向醫生、公務人員啦這些一點也沒有創意的職業。


 


 


「挖操!我不會讓你們如願的。」


雖想如此大吼,但依舊做不到,畢竟古人說:孝道最重要(黑啦黑啦


但是,我還是想跟大家說!


 


人啊,能活也就活這一輩子而已。


如果要過的如斯痛苦,不如去撞牆數螞蟻(找理化老師談談就對了


現在的我們還年輕,年輕就是本錢!!(老人們哭吧


必須要不斷犯錯犯錯再犯錯!哇哈~~


 


或許會有人問我:「阿犯錯跟夢想又啥關係?會不會太牽強= = 」


不對不對,你們聽仔細想清楚。


我們能夠在錯誤中學習新知,打自己一巴掌淋蠟燭採鐵釘後站起來再出發(不好意思在下是斗M


一舉多得啦!!


 


我相信如果有人現在問我同樣的問題,我會回答:


 


 


我怎麼知道!!!!


 


Yes 就是這樣,我會不斷去闖,反正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咩


總之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我會打倒大魔王贏得江山與美人嗲


(你到底活在哪個朝代   冏


 


夢想我來啦XDDDDDDDD


 


 


 


(1)詳情請見九把刀  哈棒傳奇  PS.有興趣可以跟管理員借哈


(2)詳情請見九把刀 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  PS.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