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高照啊)

      


一大早,咱們就興奮的爬起床(你確定= =


衝阿衝的來到學校~我的天啊我們要去比賽啦!!!!


就我們而已呦@@


 


先在學校集合,組長分了每人一瓶水。就將我們“請”上車啦!


上了車大家迫不及待就掏出一堆寶:撲克牌、手機、電動....哇乎我們班是去校外教學嗎?= =


超興奮滴好嗎


 


一到現場大家就大聲乎吼哇乎!!!!!!興奮成啥樣!!!!


一路上嘻嘻哈哈 真是不成樣子(組長說的哈



 


(宗哥你在呆啥?)


來到現場(也就是台北田徑場!太陽超強~燃燒起我的小宇宙哇哈



大家換上短褲~無  底  可愛啦>///<


 


還遇見一堆老朋友~有木柵國中、百齡國中、蘭雅國中.....


總共有42所學校參加比賽欸!爆強啦


我們還繞著外圈跑了一趟~一邊跑一邊喊著:中華隊加油!(真是太自大了對吧哈



一、二、三、中華隊加油!!!!哇乎



 


我們先看了敦化她們比賽!我的天也太恐怖啦


根本就是用飆的吧= =ㄦ


完全無言啦~但還是沒有熄滅我的小宇宙!!


 


我們很快就上場啦!暖暖身拉拉筋~


大家笑嘻嘻啦(小鄭鄭他爸媽還有來現場欸



「嗶───開始!」裁判一揮下,一夥人就衝出去。場面壯觀令人嘆息!!


 


超強啦!!


 


不過咱們有隊員跌倒(我的天啊超恐怖


爆血!我不知道有人可以跌倒成這樣


超恐怖真的。


 


但還是靠小鄭鄭追回一大點~拿到第五名啦(滿足


 


賽程結束後我們馬上回座位開始繼續玩牌(= =+


班班帶著一大堆人馬去場外買食物~回來時超誇張!



每人人手好幾物。咱還吃到免費的冰冰啦>///<


 


不久,組長就來問我們便當要吃啥來著?


先屬雞再數豬....結果數了.....八遍才成功確認(我們班是腦洞嗎= =


便當來後我就不說了~想必大家心裡有數QQ



(麥當勞外面~體育組組長請我們吃冰)



回程,大家根本就繼續瘋!(真的來校外教學是否= =


手機、電動、XXOO都玩到沒電嘖


只能玩手牌。


 


總之,是個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