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納兄弟影業繼《哈利波特》後,最新暢銷魔法系列小說改編
★ MTV票選最具潛力成為《暮光之城》接班作品
★ 凡人與女巫禁忌愛情,浪漫媲美《暮光之城》、魔幻更勝《哈利波特》
★ 暢銷原著小說改編,榮獲亞馬遜年度好書、青少年圖書第1名


你喜歡小說嗎?這部電影可是根據卡蜜嘉西亞瑪格麗特史托爾所寫的魔幻小說所改編!


奇幻的愛情、魔法、命運的齒輪慢慢的推進,這部電影繼暮光之城再次掀起了全球風潮.....


故事的中心人物伊森,是即將畢業的高中學生,他渴望離開家鄉小鎮,


直到遇見擁有超自然力量的年輕巫師蕾娜,而她則渴望脫離家族詛咒,


因為在她即將滿16歲時會面對轉化過程,使她變成光明或黑暗的存在。



這個故事的魅力,不只在於探索一對苦戀愛人是否能為了愛克服一切,


還有他們是否能選擇自己的命運。

正是這種主題吸引了奧斯卡獎提名編劇理查拉葛瑞夫尼斯,使他不僅想要改編這本小說,


也決定自己執導這部電影。他指出:「我喜歡神話故事,而且隱藏在這個小鎮中的神祕世界非常豐富,


不過我更有興趣的是這本書呈現的宏觀概念,由此開創了這個故事。卡蜜與瑪格麗特的描寫手法非常出


色,述說一個即將轉化的女孩如何發現自我,同時這個勇敢為她挺身而出的男孩也因此發現自我。我認


為這是一個既偉大又能引起廣大共鳴的概念,因為所有人想必都會渴望逃離固有的生活環境。」


 


好評:

製片厄文史托夫補充表示:「這部電影刻劃出普遍的成長經驗,也就是在年輕時就能夠自行決定人生方


向,不一定要接受加諸於己的角色定位,而是有機會和權利選擇適合自己的未來道路。」




製片莫莉史密斯表示:「這算是全新詮釋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愛情故事。我很欣賞這部作品透過凡人


的觀點,也就是伊森的目光,來看這個巫師世界,因為我們都是凡人,所以能夠感同身受他愛上她時的恐懼和畏怯之情。」

艾登艾倫瑞克飾演年輕主人翁伊森魏特,他對於這種凡人觀點也很感興趣:「伊森相信他能夠創造自己


的人生,同時也想要跟這個女孩在一起,即使他跟她顯然屬於不同類的人。我想觀眾在跟隨他踏上這段


旅程時會充滿樂趣,並逐漸瞭解他的想法。」




蕾娜的特立獨行在這個傳統城鎮中顯得格外不同,然而這很快就打動了伊森的心弦。愛麗絲英格柏飾演


這名少女巫師蕾娜杜凱,她表示:「這部電影真正吸引我的概念在於,這些掙扎於正邪之間的巨大超自


然力量,是經由富有人性情感的脈絡來陳述。」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上映日期:2013-03-22


類  型:冒險愛情奇幻


片  長:2時04分


導  演:《P.S. 我愛妳》理查拉葛瑞夫尼斯


演  員:《水的日記》愛麗絲英格柏、《此刻與日出之間》艾登艾倫瑞克、《烈火情人》傑瑞米艾朗、《哈利波特》艾瑪湯普森、《姊妹》維奧拉戴維斯、《歌劇魅影》艾美羅森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未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