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乎哇乎哇乎)


散文一直是我的強項。


只要簡單的、不用太多鋪張,將自己的體會柔美的寫出來就OK了。


這次投稿,挑的是段考所述的「震撼心靈的旅程」。


 


對我來說,很有挑戰性。


 


 


要深刻、也要有靈魂的共鳴,才能讓這篇得獎。


所以,我花了不少時間在潤稿上面。


 


很謝謝班導的建議,如果不是班導,這篇文章可能就永遠沉沒在我家的某個角落裡。


也很謝謝我家的位置,正是因為住在陽明山,所以才能寫出十幾載的四季所看到的事物。


 


得獎固然欣喜、但重要的還是老師們的講評。


 


希望能針對這次所不足的地方,做下次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en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